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內衣褲系列2件75折、3件67折

襪子系列2件75折、3件67折

icebreaker 源自全世界最快樂的羊群

人道養育的美麗諾羊,是世界上最快樂的羊群~牠們被放養在自然環境中,生活在沒有飢餓、疾病、傷害和壓力的自由環境之中。 美麗環保的農場、動物的健康快樂,這一切絕非理所當然。icebreaker 守護著這一切,因為「他們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」。

icebreaker堅持百分之百天然,採用美麗諾羊毛製作,透過與牧羊人、農場契約合作的方式,取得最高品質的美麗諾羊毛,每一件服飾都是一種堅持與承諾。

 

所有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供應的農場,都提供羊群人道的生存環境,保障羊群在無壓力環境中成長,icebreaker也回饋了合作夥伴長達10年的契作合約做保障,確保農場飼主有穩定收入來源,在雙贏互惠的情境中,建立起穩定且透明的供應鏈關係,這也是我們保有高品質原物料來源的秘訣!

5大飼養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