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內衣褲系列2件75折、3件67折

襪子系列2件75折、3件67折

icebreaker
美麗諾羊毛有什麼不同?

生長於南阿爾卑斯山脈的美麗諾羊,是地表最古老且強悍的物種之一。只有 6 歲以前的幼羊,才能憑藉著旺盛體力,跋涉至高海拔地域去展開生活。四季溫差常超過40°C 的嚴峻氣候環境,卻驅動著羊群生長出高品質的羊毛以保持體溫。而這強韌的天然纖維,成為 icebreaker 美麗諾服飾的素材來源。

 

每一隻美麗諾羊,一年羊毛產量僅能製造約 5 件上衣。換算下來,一輩子也僅能夠提供約 30 件 icebreaker服飾,可見 icebreaker 美麗諾羊毛珍貴之處!

icebreaker
美麗諾羊毛8大特點